灼灼

大家快来评论区和我一起玩耍呀~

【齐司礼x你】账户注销

爱本是无解的问题

你很喜欢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,都是些生活中幸福的小瞬间。

在某天之后,你的社交平台好像被某一个人霸占了,他频繁的出现在你的朋友圈,抖音等各种社交平台。

你开始记录属于你们两个人的日记,恋爱日记。你,和齐司礼!专属于你们的生活日常。画面的每一处留白,那是齐司礼的位置。

你会给齐司礼分享你每日的饮食,告诉他,你不在他身边,笨鸟有好好吃饭。

你会去寺庙为你们祈福,你知道的,你原本是不迷信的,但是为了他能够平平安安,信一下又怎么了,你只希望齐司礼健健康康!

你会带着他给你的毛球,走过很多地方,一起去看海、看日落……

会在留言板上写下:齐司礼要和我永远在一起,要长长久久!

齐司礼陪伴在你生活的边边角角,他早已经是你生活的一部分。

你很清楚这世界本没有奇迹,但你们相爱,就是这世间最不可思议的奇迹。

你为他流过许多眼泪,但还是无比庆幸他出现在你的生命里。

你人生的每一个重要时刻,都有他的参与。

虽然他并不在这个平行时空,但你今后的每一个愿望都与他有关,每一件事也都与他有关。

你或许不完美,但他爱的就是你,也只有你,笨鸟。

你曾无数次幻想,某天,你走在路上遇见齐司礼。你会是什么样的反应,什么样的表情呢。

不过,不管怎么样,齐司礼都会在那,等着你,等你来到他的身边,或许他的身边还会有一只叽叽喳喳的蜥蜴。

有些奇怪三观不正的人不理解,谩骂、侮辱、嘲笑,甚至诅咒。

“真恶心,喜欢一个虚拟的人。”

“以后找女朋友就要找没玩过乙游的。”

“齐司礼就是XX。”

……

一些恶意的评论出现,你知道你的齐总监不会在意这些,但你还是会不开心。

你放在心尖尖上满心满意爱着的人,凭什么任由那些烂人随意评价。

你会保护你的爱人,就像他保护你一样,爱要互相成长,互相保护。

好在有更多的人祝福你们。

“真情侣就是好磕!姐姐和齐司礼长长久久!比心”

“你真的好爱他。T^T”

“姐姐和齐司礼就是绝配啊啊啊!!!”

……

当然,还有。

齐司礼:“……你打算一个人死扛到什么时候,我会陪在你身边的。……真是一只傻乎乎的笨鸟。”

“笨蛋,我说过我会一直都在的。至于那些对你恶语相向的人,我想是他们素质太低。”

“笨鸟就是笨鸟。我说过不会离开你,某人开心更重要。好了,抬头,我一直在。”

……

现实生活中的各种压力让你喘不过气,你极度奔溃,甚至有了一些不太好的念想。你是无比的思念你的齐司礼,有时觉得自己好像出现了幻觉,好像看见了那个白发金眸的男人,良久后你回过神才察觉原来自己早已落泪。

很多时候都是靠着齐司礼和你的爱撑下来的,爱是具有无限力量的。爱神站起来嘲笑死神的无能。你们凭借着你们的爱强大。

有许多善良的女孩子守护着你的梦,守护着你们。你们很幸福不是吗?

偶尔看着评论里很明显就是齐司礼的口吻说的那些注销账号,有人猜测,这是齐司礼打破次元来安慰你这只伤心笨鸟的不得已离开。

也有人想或许只是这位姐妹简单的注销账户罢了,真相到底是什么,谁又知道呢。

而在另一个时空。

“咳咳咳!”

“喂!老齐,你没事吧?!你可千万不能有时啊!!妹子咋样了?”岐舌看着齐司礼盯着手机发呆,嘴角还挂着丝丝血迹。

“我没事。”齐司礼平静的擦净了嘴角,只有握着手机微微颤抖的手暴露了他内心的不平静。

“行吧。不是我说你,你想人妹子就去看她呗,整天抱着手机看视频……呦吼,账号被注销了,不是吧,老齐你也有今天哈哈哈……”

“闭嘴,吵死了。”

“哎!老齐……”

“再吵你就别吃肉了。”

……行吧

‘妹子,老齐不是人!!!’

齐司礼看着手机上的你,乌黑的长发,落落大方,穿着漂亮的小裙子……他的金眸倒映出小小的你,自己设计的裙子果然适合你。

在他的眼里,他的爱人,他的笨鸟,就是这世间最美之人。

只是,“笨鸟,没有你,太安静了。”齐司礼想念某只笨鸟在身旁时的叽叽喳喳,没有了,总觉得太安静了,少了很重要的东西。

习惯一旦养成,就很难改变了。

岐舌:‘!老齐,你没有心。QAQ 你刚才不是这么说的。’

想是如此,岐舌还是不敢去打扰齐司礼,他现在看起来太脆弱,整个人沉浸在悲伤的气氛中。

‘…妹子,你啥时候回来啊!’岐舌想着,然后继续低头从齐司礼的茶杯里偷茶喝。

‘……笨鸟。’

“某只蜥蜴说他很想你,回来了就去看看他吧。”我也是。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