灼灼

大家快来评论区和我一起玩耍呀~

【光夜全员x你】小情侣日常~


1.萧逸

“唔,萧逸~几点了?”很普通的一个清晨,你醒来迷迷糊糊问着,双手探向旁边的位置,感受到还有些许的温热,人却已经不在了。

你有些疑惑,下意识就想起床去找萧逸,刚下床,就差点腿软跪下,你暗暗咬牙,哼!

你刚走出卧室,萧小一就来蹭你的腿,喵喵叫。

你弯腰把萧小一抱在怀里,低头撸着猫问:“你的主人呢?出门了?”

“喵~”

萧小一悠闲地晃着尾巴,回应的叫着。

你微微低头撸猫,继续慢慢向外走,听见厨房传来轻微的响声。

“哟,小懒猫起床了。”

“萧逸!”你抬头看见他,惊喜的叫起他的名字。

“嗯?”他有些疑惑。

“我还以为……”

“以为什么?以为我不在家了?以为我,穿上衣服翻脸不认人了?”

“什么呀?我才没有呢!”你被他说话勾起了回忆,一瞬间想到了某些画面,有些不好意思,直到看见萧逸眼里的笑意,才反应过来又被他逗了。

“哼!”,又重重哼了一声,有些恼羞成怒的意味。

“好好好,没有没有,我这不是给萧小五准备早饭嘛。走走走,洗漱吃饭。”

萧逸从你手里抱走萧小一,放在了地上,带你去洗漱间,给你挤好牙膏,“诺”。

等你洗漱完,他带你来到餐桌,“看,萧老板亲手做的爱心早餐!专为萧小五制作”。

“哇,看起来好棒!居然真的有爱心耶!都有点舍不得吃了。”

“好了好了,快尝尝萧老板的手艺。”

“唔,好吃!这个”,竖起大拇指,“萧老板可以开店了。”

“好啊,那就开一个‘专供萧小五早餐店’。”



2.齐司礼

“齐总监,下班有时间吗?一起去逛超市呀~”,你想和齐司礼一起逛超市,就像其他的情侣一样,一起逛超市,买菜,一起回家,做饭,想想就很幸福啊。

“……没有。”齐司礼一下子就明白你心里的小九九,所以想也不想就说没有。

“有!有的!老公,你说有嘛!(委屈委屈)(眼巴巴)”你不达目的誓不罢休,继续撒娇,且使出杀手锏,你就不信,这齐司礼能顶得住。

“咳,可以有,但是不去零食区。”

“嗯,哦。”完蛋了,被看穿了,我的小薯片、小饼干、小果冻……呜呜呜再见了。

齐司礼在你提出一起去超市就猜到了,你肯定是家里的零食吃完了,想要去超市买零食。毕竟,之前一直都是他自己去超市买菜,顺便在你列的一长串零食清单里挑一些他觉得健康的可以的买回家,而你向来是只管吃的。不过即使你列的清单够多够长,还是被我们无情的齐总监pass了大多数,只有几种勉强健康的漏网之鱼。

下班时间到了,齐司礼叫你一起走。

“走吧。”

“腿软,四肢无力……”走不了一点!小薯片,是妈妈对不起你,爸爸,唉!

“走,给你买。”看着你唉声叹气,生无可恋的样子,齐司礼忍不住松口。

你听出了齐司礼语气的放松,瞬间激灵起来,甚至开始得寸进尺,“买什么呢?薯片还是糖果?辣条还是方便面?”

“不许。”无情拒绝。

“呜。”

“买菜,给你做饭……可以买一些。”无效拒绝。

“耶!我就知道,齐总监最好了,齐司礼万岁。~\(≧▽≦)/~”

“想吃什么菜?”

“唔,鱼香肉丝!还有……拔丝地瓜!”

“嗯,好。”

最后,齐司礼拎着买好的比较重的菜,你拎着来之不易的零食们,一起美滋滋的回家啦。



3.陆沉

晚上到睡觉时间,陆沉便自动开启他的老父亲模式:催兔子小姐睡觉。

“夫人,该睡觉了。”陆沉走近床边,眼神温柔的看着洗完澡趴在床上玩手机的你,语气温和的劝着。

你趴在枕头上,晃悠着小腿,愉快的刷着手机,待陆沉靠近,你自动忽略掉陆沉的那句话,反而反客为主的拉他和你一起看你刚刚看到的搞笑视频。

你笑的花枝乱颤,哈哈哈停不下来。陆沉当然是十分配合的和小兔子一起看视频啦。[^]-[^]

陆沉可是很喜欢小兔子分享的一切,这是小兔子对他的爱。爱是在分享欲中体现的,因为喜欢你,所以想分享给你,第一时间想到的也是你。

陆沉十分配合的和你一起看完这个视频,也没再继续催你,上床把你抱在怀里,和你一起看了起来,时不时还会评价一下。

“这个还不错,夫人喜欢吗?”默默掏出手机下单。

“这里很美,夫人有旅游的计划吗?”记下来,发给周严让他安排时间制定计划。

“夫人想吃?”明天带夫人去吃小蛋糕。

……

你也不知道为什么,在陆沉抱你之前,你觉得自己可精神了,再玩两个小时不是问题。可能是陆沉的怀抱太暖太舒服了,还是陆沉的声音太催眠啊,总之他陪在你身边你就是很安心,眼皮开始慢慢睁不开,可你又不想承认。

还是陆沉发现你实在忍不住打了几个哈欠,刷视频的速度也慢了下来。

“夫人困了吗?”

“唔,没有。”兔子嘴硬。

“嗯…有点晚了。”继续温柔哄夫人睡觉。

“那…我想听故事,你给我讲睡前故事好不好,好不好呀先生?”你知道自己已经困了,可就是不想那么轻易就睡觉,于是撒娇要听故事,怕陆沉不答应,还凑过去,“木啊~”,亲了他一下。

陆沉:开心[^]u[^],夫人亲亲,给夫人讲一辈子故事。

“好。”听见他答应了,你就扭呀扭,在陆沉怀里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,然后盖好被子,一副听故事的标准睡前姿势。

陆沉躺在你身边,将你抱在怀里,轻拍着你的背,像哄女儿一样哄你睡觉,酒红色的眸子满是宠溺。

“一天,森林里搬来了一只小兔子。听说来自人类世界,大家都对小兔子很好奇,可是小兔子很孤僻,不爱与人交往,渐渐的大家也就不来凑热闹了。可是有一头小熊,他好像很有毅力,每天坚持来找小兔子。

……

小熊长时间的陪伴终于打动了小兔子,小兔子也在一点一点的对小熊敞开心扉。其他小动物都很好奇,小熊是怎么和这只孤僻的小兔子交上朋友的。小熊弯了弯眼眸,满脸温柔与宠溺:‘爱。’

‘爱?’大家都很费解,摸不着头脑。可小熊没再继续回答他们,他要去找小兔子了,他们昨天约好了的。

小熊:嗯,爱!我想,小兔子应该是想要爱的,刚好我有,就只给她了。毕竟,我第一眼就喜欢上了那个毛茸茸的小兔子。以后也会一直喜欢。”

讲的过程中,你早就已经在陆沉如同大提琴的嗓音中进入了甜甜的梦乡。你梦见了一片大草原,那里面有一只小熊,正冲着你笑,看起来很像某个人。

“我也爱你,兔子小姐。晚安,做个好梦。”



4.查理苏

你最近在准备复习考试,可是你实在不会数学,它真的太难了。数学,不会就是不会。

于是你求助查理苏。

“亲爱的!伟大的!万能的!未婚夫,你的未婚妻有一些小小的问题不会,想要请教一下未婚夫,可以吗?可以吗?”千穿万穿,马屁不穿!你坚信这个道理,只要马屁拍得好,啊呸,不是啊,只要未婚妻嘴够甜,查理苏跑不了。

“原来在未婚妻眼中,我是那么的优秀啊,太棒了!”

“未婚妻尽管问我,完美的未婚夫会给你完美的答案。”

“放心,未婚妻,伟大的Charlie会为未婚妻摆平一切。不要担心,放心交给我吧。”

“数学好难,要奔溃啦!!!”你此时已经被数学折磨的体无完肤,身心憔悴……不过你还是相信完美的未婚夫哒!毕竟你这么喜欢他,小鸟宝宝是最聪明的!!!不接受反驳。

“别担心,未婚妻,身为一名合格的医生和novaten药业集团的唯一继承人,数学这种学科还不足以为难到你亲爱的未婚夫。”

“不会的尽管问我,我一定会给你呈现出一份和我一样完美的答案。”

“我很乐意教未婚妻数学,手把手教,保证保教包会。”

“当然,也请未婚妻不要吝啬对完美未婚夫的夸奖,如果还有一些惊喜,那就太完美了。”

查理苏当然是一口答应下来,立志要做光启市的模范夫妻,教未婚妻数学什么的,都是基操。还有就是,未婚妻的请求,绝对不可以拒绝,这不是完美未婚夫可以做出来的事情。

“那…你要是教会我的话,奖励你一个亲亲。”你认真思考了一番,觉得这个奖励,查理苏应该会喜欢的,但又有些害羞。

“没问题!!难得未婚妻那么主动,我一定会好好把握住这次机会的。”听到你提出的奖励,查理苏的眼睛刷的亮了,语气里有了期待与急切。

哼~看来查理苏很喜欢呢!那到时候再多给几个吧,以表感谢!绝对不是太喜欢查理苏。

“哼哼,那你可要好好把握,说不定下次我自己就做出来了。”你还是忍不住傲娇,浅浅的吓他一下。

“可是我不会数学,我是不是好笨,你会不会不喜欢这样的我。”丧气ing

“未婚妻怎么这么说,谁敢说你没用,我的未婚妻全世界最厉害了。”

“未婚妻聪慧过人,全世界最厉害,不要因为没做出来题而否定自己,我会一直陪在未婚妻身边的。”

“谁让你是我的未婚妻呢,怎样我都喜欢。揉揉脑袋,别再丧气了,来,哪道题不会,未婚夫帮你解决他。”看着未婚妻不自信,查理苏不开心,未婚妻就是最棒的!!!是查理苏最爱的未婚妻!!!摸摸脑袋,╰( ̄ω ̄o),未婚妻不要怕,Charlie一直在!



5.夏鸣星

去游乐园!

今天周末,你休息,刚好夏鸣星也有空,你就提议一起去游乐园玩。现在你们正在去游乐园的路上,夏鸣星开车,你当然在副驾驶位啦。

阳光明媚的日子就应该和喜欢的人一起出去玩!对吧!

汤圆还特意拿了之前你们一起出门买的情侣装,撒娇说要一起穿,乖弟弟的要求当然不会拒绝啦,况且还只是穿情侣装这么简单的事情。作为最宠汤圆的姐姐,必须答应!

你现在还能想起来你答应之后汤圆就像小狗瞬间竖起了耳朵,扑过来抱住你,欢呼着:“耶!姐姐最好啦!最最最最爱姐姐!!!”

还…还趁机偷偷亲了你一口。怕被你说,就把头埋在你的颈窝,轻轻蹭着,柔软的头发蹭着你的脖颈,好像也在撩拨你的心底。你看见小狗耳根红啦,偷笑没说出来,怕汤圆害羞不敢见你了,你可不想让你的游乐园约会泡汤。

很快就到了游乐园。

你们最初只是简单的逛着,就像其他的情侣一样,手牵手,一起感受约会的美好。

夏鸣星突然对你说:“姐姐,你等我一下呀,我很快就回啦。”

“好。”

你看着他走向不远处的小商铺前,挑挑拣拣,然后又走向了旁边的棉花糖爷爷面前,然后向你奔来。

阳光透过少年的发丝,几乎要溢出来的少年感扑面而来,少年护着手里的东西,望向你,满眼只有你,向你奔来,好像在奔向他的全世界。

也许是阳光太刺眼,也许,是少年的爱太明显,笑容太耀眼,你微微眯起眼睛,看着他跑到你身边,由远及近,给你一种错觉,好像不管多远,他都会回到你身边。

“姐姐,给你!”你低头看见夏鸣星一手拿着棉花糖一手两瓶橘子汽水。

你接过棉花糖,尝了一口,“好甜!呐!你尝尝。”你也是有小心思的。

夏鸣星看着面向他的这一边刚好是你咬过的那一边,虽然基本没什么痕迹,可绯红还是一点一点爬上了他的耳垂。他喃喃了一下,咬了一口,然后回应,“是很甜。”

你在他害羞不敢看你的时候偷偷笑了笑,小狗害羞什么的,真的是太可爱了,调戏小狗什么的,太好玩啦!不懂奶狗弟弟的人有难了。

你拉着汤圆在游乐园的各个角落穿梭,几乎玩遍了所有项目,还有一项!摩天轮,必须打卡。

待你们登上摩天轮的时候,天色已经渐渐变暗了,但是有汤圆在,你不怕。你们坐稳后,开始慢慢升高。

“姐姐,有一片树叶在头发上哦~”夏鸣星说完便靠近,抬起手探向你的头发。你没动,显然是相信了他的话。

突然,你感受到他的大手托着你的后脑勺,整个人探了过来。感受到一抹温热,他的呼吸打在脸上,你先是屏住呼吸,然后忍不住急促呼吸。

“姐姐,可以吗?”夏鸣星的嗓音很是沙哑,和白天清朗的少年音截然不同。

现在的他,不再像是一个乖巧温顺的弟弟,像是一头待进食的狼崽子,有危险但不多。

你知道,他不会伤害你,轻轻的,“嗯~”。

少年得到回应,迅速开始进食。刚开始进攻很快,在你快要忍不住想要推开他的时候,他慢了下来,有一搭没一搭的亲上,离开一厘米,亲上,离开…然后又贴上,慢慢含吮,舍不得松开……

当你靠在他的怀里大口呼吸的时候,摩天轮已经转到第二圈了,你心想:这分明就是头狼崽子。可弯起的嘴角暴露出你并没有讨厌。

……

“姐姐,夜晚的游乐园很漂亮,对吧?下次我们再一起去看摩天轮看烟花吧!”

你:……根本没有看见烟花!只有心里的烟花炸开了!!



各位设计师们多多点点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关注呀~

评论(5)

热度(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